口語一點通V900,金牌英文翻譯的成功秘訣

  企業翻譯是很多英語專業大學生夢寐以求的工作,然而這個工作不英文翻譯僅要求扎實的英語功底,還要工作人員有一口流利且標准的英語口語,尤其是一些大型的外企對此要求更為嚴格,這讓很多人與此工日文翻譯作無緣。然而僅僅高中畢業的孫琦,卻在短短兩個月內找到了這麼一份人人羨慕的外企翻譯工作,更出人意料的是,孫琦在任職不到半年的時間便被提拔為金牌翻譯,當人們問及孫琦成功的秘訣時,她只說了這麼簡單的一句話“只要有口語一點通V900 ,相當金牌翻譯其實很容易”。

  湖南長沙的孫琦,高中畢業後便來到了廣州打工。對未來充滿憧憬的她,卻在一次次求職失敗的打擊下變的迷茫起來,眼看著身上帶的錢越來越少,不得已她只 能找臨時工來維持生活。然而並不甘心,她想改變這一切,可是隨便一個大企業正式工都要有大學學歷,而和她來競爭工作的人博士、碩士大有人在,再加上她並沒 有什麼一技之長,被淘汰的命運那是注公證定的了。

  這個世界真是太小了,一個偶然的機會她竟然在廣州碰到了老家的同學張凱,兩個人互相詢問其對方現在的生活。當孫琦把自己的窘狀說出來時,張凱詫異地說道:“你咋退學了呢?你再復習一年很有希望英文翻譯網啊”。孫琦尷尬地笑了一下,說:“我哥一本畢業現在的工資才2000多一個月,我可不想步她的後塵”。

  “呵呵,人各有志”張凱笑著說“我現在在做中介,在本地有一家知名外企在招翻譯人員,你英語底子不錯,高二時你就過了4級,我覺得你能行”。孫琦苦笑道“別日文翻譯網提那陳年舊事了,雖然說我的英語有點功底但是口語太差了,再英文翻譯中文加上沒學歷人家可能要我嗎?”張凱信心滿滿地說:“口語差那是小事,我給你介紹一款快速提升口語能力的學習軟件,它叫做口語一點通V900,我的一個表弟使用後沒半年英語口語就過六級了,他英語還遠不如你了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姓名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