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愛是女人的最佳美容保養品 沒有之一

  “性愛是女人的最佳美容品。”的確如此,這些年性愛美容保養的滋潤,使我們彼此變得情意綿綿起來,令我們身心更加快樂和健康。每每躺在丈夫身旁,注視著熟睡中的他,都覺得好棒!

  總有不少同事朋友誇我年輕,我的自我感覺也是如此。我知道這是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,有一份美滿和諧的愛。

  13年前的一個春日,22歲的我同丈夫偶然相識,那時他還是一名大學生。我沒有想到會和他談上戀愛,他卻在臨近畢業時,下決心留在了我的家鄉,那時我們連手還沒拉過。

第一次接觸是在他大學畢業和他一起回他家鄉的時候。那天早上,天還朦朦亮,我的眼睛差,高一腳低一腳在山道上行走,前面又傳來了狗吠聲,我害怕。他急忙拉住我的手,用他有力的胳膊把我箍得緊緊的。我第一次有了心跳的感覺。

  回家的途中要經過桂林,我們在桂林下了車,計劃旅游兩天。晚上回到旅社,我洗完澡後躺在床上,他坐在床邊,遲遲不肯走,我催他去睡,他說我親他一下他就走。我胡亂在他臉上親了一下,他笑著說:“你怎麼連接吻都不會,應該是這樣的。”

  說著他就上床吻住了我的嘴唇。到家後,我們馬上領取了結婚證,但婚禮定在來年4月。他越來越依戀我,寸步不離的,終於有一天拗不過他,就順從了他。有 了第一次,接著就是第二次,第三次,而且我也開始體驗到了其中的美妙,也變得越來越離不開他了。可過了兩個月,我就被證實懷孕了,他陪我去做了人流。這段 時間,我變得特別煩躁,常常生氣,覺得他不體諒我,讓我懷孕受苦。
  第二年4月,我們終於舉行了婚禮,就在這個月,我又一次懷孕了。懷孕7個月時,因為丈夫的不能克制,我早產了。嬰兒生在天氣寒冷的11月份,後因護理不當得了新生兒硬腫症,半月後夭折。這給了我很大的打擊,我的身體也變得更加虛弱。

  產後剛滿2月,我又懷孕了。這次兒子順利出生。但接連懷孕生育,我的身體很虛弱,經常患病,加之整天忙於帶孩子等家務瑣事,到了晚上,只想睡覺,對丈夫的要求采取能推則推,實在推不掉就敷衍應付的辦法,不僅如此,還常常一生氣就使出不同房這個殺手锏。

  回憶最初的婚姻生活,因為太年輕,因為沒經驗,因為無准備而無所適從。現在想起來真是太可惜,辜負了新婚之初這段本應是人生最美妙的時光。

  我很想改變一下乏味的婚姻生活,於是鼓勵丈夫去讀書,兩人分開一段時間。丈夫還真的考取了,要去千裡之外的省城脫產進修兩年。為減輕我的負擔,丈夫把 3歲的兒子送回老家。這一下子家裡突然清靜起來,白天沒有了煩雜的家務事,晚上沒有了無休止的性糾纏,我好高興,准備在空閑時間讀幾本書,寫幾篇文章。可 是丈夫和兒子才走了一周我就彩妝教學坐不住了,尤其是晚上沒有了丈夫的相擁,更是輾轉難眠。

  兩年的分離,我嘗夠了別離的痛苦,也感受到了相聚的美好。記得有一次太想他了,就找了一個借口,請了三天假,坐了15個小時的汽車去學校看他,只為了 了卻那份強烈的思念。我們相擁著,長久地親吻,長久地傾訴,我說:“我每時每刻都在想你。”他說:“我也是!”那夜的纏綿,至今尚在回味中。

  丈夫終於畢業了,並且調到了一個比較理想的單位,兒子也上學了。我和丈夫都到了而立之年,我的身體也比以前好多了。在夫妻生活中,我不再討厭丈夫的 “糾纏”,並且漸漸喜歡上了他的“糾纏”,有時甚至主動去和他“糾纏”。我很奇怪自己的變化,後來找了一些性生活方面的書來看,才知道這一切都是正常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姓名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